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省内游

甘肃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完成4286件文物移交工作

2024-03-01 10: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中国甘肃网3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29日,记者从甘肃省文物局获悉,根据甘肃省文物局《关于崇信于家湾等7个遗址及墓葬出土文物及标本移交方案的批复》要求,甘肃省文物考古研究所于2023年底至2024年初,历时一个月,完成了崇信于家湾、张掖黑水国、瓜州五道沟、九墩湾、玉门官庄子、旱湖脑和蚂蟥河等7个遗址、墓群的文物移交工作。

  此次移交文物总计4286件(套)、标本194件(包)、陶片115袋,分别收藏于崇信县博物馆、张掖市博物馆、瓜州县博物馆和玉门市博物馆,极大地充实和丰富了我省地方博物馆馆藏文物的数量和类别,为深入开展文物保护传承、活化利用提供了有力支撑。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宏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