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省内游

《西北民族研究》一栏目入选中宣部“首批哲学社会科学期刊重点专栏”建设名单

2024-02-27 10: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原标题:《西北民族研究》一栏目入选中宣部“首批哲学社会科学期刊重点专栏”建设名单

  中国甘肃网2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刘宝丽)近日,中宣部首批哲学社会科学期刊重点专栏建设名单发布。西北民族大学主办的《西北民族研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栏目成功入选。

  据悉,全国入选的期刊有82个,《西北民族研究》是国家民委系统唯一入选期刊,甘肃省仅《西北民族研究》和《敦煌研究》入选。此次入选,是学刊在2023年获“全国高校精品社科期刊”称号、入编《全国高等学校人文社科核心期刊目录》《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的基础上获得的又一殊荣。

  哲学社会科学期刊重点专栏由中共中央宣传部首次设立,旨在通过重点专栏建设的引导示范,推动哲学社会科学期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和价值取向,紧密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回应时代之问,繁荣学术研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