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省内游

加强文物保护利用 促进文旅深度融合 2024年酒泉市文化体育广电旅游和文物工作会议召开

2024-02-26 11:24 来源:酒泉日报

  原标题:加强文物保护利用  促进文旅深度融合

  2024年全市文化体育广电旅游和文物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2月2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酒泉融媒记者边世文 付于洋君)2月23日上午,2024年酒泉市文化体育广电旅游和文物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宣布了酒泉市文化体育广电旅游专项奖获奖名单,总结了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副市长陈国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24年酒泉市文化体育广电旅游工作将进一步拓宽文旅工作视野,打造流量热点网红爆点;坚定不移落实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规划,加强文旅干部队伍建设;准确把握发展形势,强化招商引资(招展引会)工作;传承发扬优秀文化遗产,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加大文化创意产品开发力度,推动文创产业迭代升级。

  酒泉市文物工作将更加严格落实文物保护属地管理责任,全面落实文物安全网格化管理机制,开展文物安全警示宣传教育,提升文物科技监管水平,争取文物保护利用项目,加快推进流失海外敦煌文物数字化复原工作,推动文物合理开发利用,加大文物干部培养力度。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一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