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省内游

西和县:举行民间传统手工灯笼展评选活动

2024-02-27 10:02 来源:陇南日报

  原标题:西和县:举行民间传统手工灯笼展评选活动

  2月25日,西和县民间传统手工灯笼展评选活动在仇池广场举行。此次活动共接收展示全县19个乡镇和部门手工灯笼200余盏。

  评委们本着整体效果突出,健康、安全、环保的原则,认真仔细地评估了每一个作品,并挑选出了创意突出、设计新颖、具有艺术性的代表作品。最终,县文化馆,汉源镇、西高山镇、何坝镇、十里镇被评为优秀县直单位和优秀乡镇,何建功、赵生元、钱鸿玉被评为优秀个人。此次评选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还培养了广大群众对传统手工艺术的兴趣与爱好,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为灯会增添了不少色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