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旅游活动

江苏“无限定空间非遗进景区”:共享非遗活态

21-04-27 11:29 来源:中国网 编辑:刘姗

  原标题:江苏“无限定空间非遗进景区”:共享非遗活态

  4月25日至27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无限定空间非遗进景区专题培训班”在扬州举行。

  “无限定空间非遗进景区活动”是江苏在全国率先创新开展的一项工作,旨在保护传承非遗资源的基础上,突破时间、空间、形式的限制,在吃、住、行、游、购、娱各环节,开展形式多样的展陈、展示、展演、体验,全方位在景区植入非遗项目。通过提升非遗项目融入性、增强非遗展示互动性、渲染非遗活动代入感,让游客在景区内全程感受、全程共享非遗活态展示魅力,满足游客“求新、求奇、求知、求乐”的旅游愿望,吸引更多人到江苏感受美的风光、美的味道、美的人文、美的生活,收获美的发现。

  (伍策 楠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H5|五一长假,“环西部”火车带你打卡“陇原红” H5|五一长假,“环西部”火车带你打卡“陇原红”
  • 临夏州临夏县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临夏州临夏县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 天水南郭寺大景区“五一”黄金周系列活动启动 天水南郭寺大景区“五一”黄金周系列活动启动
  • 【微视频】走进人间仙境扎尕那 【微视频】走进人间仙境扎尕那
  • 嘉峪关第二届梨花节开幕 嘉峪关第二届梨花节开幕
  • 致敬劳动者大项目小人物 致敬劳动者大项目小人物
  • 兰大一院开启危重患儿转运急救通道 兰大一院开启危重患儿转运急救通道
  • 公交充值点5月1日当天营业时间缩短 公交充值点5月1日当天营业时间缩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H5|五一长假,“环西部”火车带你打卡
2   临夏州临夏县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3   天水南郭寺大景区“五一”黄金周系列活
4   【微视频】走进人间仙境扎尕那
5   嘉峪关第二届梨花节开幕
6   致敬劳动者大项目小人物
7   兰大一院开启危重患儿转运急救通道
8   公交充值点5月1日当天营业时间缩短
9   学习教育触及灵魂 服务群众竭尽全力 甘
10   兰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运营时间有调整
11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五一”消费
12   兰州“变废为宝”解白色污染之困 科技
13   甘肃2020年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状况及十大
14   甘肃省公布今年第二季度“零酒驾”创建
15   “花儿之乡”甘肃临夏育“鲜花港”: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