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即时新闻

《地震灾害疾病中医药防治手册》首发

22-10-08 17:29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编辑:张兰琴

  本报讯 (记者 范燕莹)由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出版的《地震灾害疾病中医药防治手册》近日在线上首发。

  9月5日,四川甘孜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快速反应,第一时间组织专家编写《地震灾害疾病中医药防治手册》(以下简称《手册》),从策划组稿到正式出版不到两周时间。

  《手册》由中华中医药学会急诊分会主任委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院长刘清泉,河南省中医院院长崔应麟,中华中医药学会急诊分会副主任委员、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张晓云,河北省中医院党委副书记梅建强共同担任主编。《手册》从地震灾害后中医急救与疾病预防、常见疾病、情志疾病和医籍备考等几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地震灾害疾病的中医药防治方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