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综合图书

秋风平地起

20-04-28 14:47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张兰琴

  秋风平地起

  【基本信息】

  书名:秋风平地起

  作者:【法】让-雅克·桑贝 著/绘

  译者:周行

  出版社:上海译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1

  【内容简介】

  《秋风平地起》是桑贝出道至今第36本画册,延续了其一贯风格:细腻、幽默、诗意、哲思,而步入耄耋之年的画家而今又多了一份豁达和通透。

  120幅画,120个生活场景,普通人的人生悲喜剧在画布上上演又落幕,有点无奈,有点戏谑,但我们会抓住生活中的微光,向阳而生,把生活百般滋味品出一丝幸福的甜美。恰如在历经凄风苦雨之后,终能见到彩虹当空。

  【作者简介】

  让-雅克·桑贝(1932—),法国国宝级插画大师,长期为《纽约客》杂志供稿。出身清贫的他自学成才,利用工作闲暇为不同的报纸和杂志供稿,逐渐成长为顶尖插画师。和勒内·戈西尼共同创作的《淘气尼古拉》系列在全世界范围内售出1500万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市民乐县加快滨河集团国风酒业万吨有机酒葡萄酒迁建项目建设 张掖市民乐县加快滨河集团国风酒业万吨有机酒葡萄酒迁建项目建设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平凉市灵台县:跟着“劳务红娘”上班去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平凉市灵台县:跟着“劳务红娘”上班去
  • 张掖民乐建设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 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 张掖民乐建设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 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
  • 图解|五一在哪旅游最安全?李兰娟这样说 图解|五一在哪旅游最安全?李兰娟这样说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瓜州:“甜蜜产业”助农致富 美味瓜果四季飘香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瓜州:“甜蜜产业”助农致富 美味瓜果四季飘香
  • 甘肃省临夏县建成6个“基层宣讲面对面”示范点(图) 甘肃省临夏县建成6个“基层宣讲面对面”示范点(图)
  • 图解|五一在哪旅游最安全?李兰娟这样说 图解|五一在哪旅游最安全?李兰娟这样说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虾老板”胡国泰脱贫录:先交“学费”后致富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虾老板”胡国泰脱贫录:先交“学费”后致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让基层干部眼睛离屏、手指离机
2   张掖市民乐县加快滨河集团国风酒业万吨
3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平凉市灵台
4   快讯|2020甘肃道地药材线上产销对接会
5   张掖民乐建设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 打造
6   定西车联网大数据运营中心向全市援鄂抗
7   定西税务局退休干部开展春耕帮扶工作
8   张旭晨在参加靖远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9   白银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
10   定西:渭源县民营企业复工复产走上正轨
11   定西:增强疫情防控意识 保障企业复工
12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2020年享受政府特
13   图解|五一在哪旅游最安全?李兰娟这样
1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瓜州:
1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新家园里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