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综合图书

系统阐释金融本质

20-04-09 09:35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编辑:张兰琴

  系统阐释金融本质

  《金融素养——领导干部必修课》(人民日报出版社)围绕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邀请17位金融领域的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分5大专题进行多角度系统阐释和详细解读。

  该书以“金融的本质”为出发点,从金融支持民营企业、乡村振兴战略与国防建设等角度厘清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关系。有助于领导干部更好夯实金融理论基础知识,准确把握当前金融政策要义,追踪金融改革发展形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博获赠兰州画院抗“疫”长卷 兰州市博获赠兰州画院抗“疫”长卷
  • 停演不停练 复工先复“功” 甘肃省陇剧院发布抗疫主题作品《诉衷肠》 停演不停练 复工先复“功” 甘肃省陇剧院发布抗疫主题作品《诉衷肠》
  • 武汉战“疫”中的陇南力量——陇南援助武汉医疗队奋战纪实 武汉战“疫”中的陇南力量——陇南援助武汉医疗队奋战纪实
  • 兰州大学:青藏高原新石器晚期不同生业方式 人群共存模式研究取得重要进展 兰州大学:青藏高原新石器晚期不同生业方式 人群共存模式研究取得重要进展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产业帮扶新路:现代农业与脱贫攻坚“同频共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产业帮扶新路:现代农业与脱贫攻坚“同频共振”
  • “云端”让传统文化“触手可及”  兰州本土活态非遗刻葫芦开启传承“新模式” “云端”让传统文化“触手可及” 兰州本土活态非遗刻葫芦开启传承“新模式”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积石山县易地搬迁小区:送“技”上门 扶贫有“道”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积石山县易地搬迁小区:送“技”上门 扶贫有“道”
  • 让文明旅游成为最美的风景 让文明旅游成为最美的风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武都2.3万亩茶叶进入采摘高峰 农户
2   甘肃省首部岩画类地方性法规——《嘉峪
3   兰州城市学院教师获“中国语言资源保护
4   甘肃省构建急救创伤防控网络
5   兰州市博获赠兰州画院抗“疫”长卷
6   全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任务基
7   陇南市援助武汉医护人员平安归来
8   舞剧《流浪》将在甘肃大剧院上演
9   停演不停练 复工先复“功” 甘肃省陇剧
10   武汉战“疫”中的陇南力量——陇南援助
11   兰州大学:青藏高原新石器晚期不同生业
1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产业
13   “云端”让传统文化“触手可及” 兰州
14   甘肃简牍博物馆项目建设推进会举行
15   清明小长假 甘肃高速日均车流量81.55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