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职场图书

失败者

20-04-16 09:33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张兰琴

  失败者

 

  【基本信息】

  书名:失败者

  著者:邱志杰

  书号:ISBN 978-7-5598-2494-3

  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年1月

  定价:148.00元

  【内容简介】

  《失败者》,包含邱志杰2003—2016年在中国美院所做的富有穿透力的剧场脚本,参观和考察韩国、印度与中国台湾、西藏、曲阳等地所撰写的极具思想力的艺术笔记,还有书法、素描和艺术市场等深度文论。

  全书配有约300幅彩插,文字质朴,却精悍有力。作者以“失败者”的愿力与无尽的勇气投身于当代艺术的创作与思考,具有宽广的世界格局与浓重的中国情怀,展现了当代艺术家彪悍无畏的创作底色。

  【作者简介】

  邱志杰,1969年生。现为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实验艺术学院院长。中国美术学院教授。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当代艺术家之一。毕业于浙江美术学院版画系。创作涉及书法、水墨绘画、摄影、录像、装置、剧场等多种方式。曾在国内外美术馆举办几十次个展,并参加过数百个群展。1996年中国最早的录像艺术展《现象与影像》策展人。2012年第九届上海双年展总策展人。2017年度威尼斯双年展中国馆策展人。2003年以来投身于当代艺术教育。其“总体艺术”理念以文化研究为基础,发展出一种将观察、造物、现场、事件、写作和策展等糅合于一体的实践,寻求艺术与人生、艺术与社会的贯通。近年来致力于实验艺术教育体系尤其是社会性艺术和科技艺术的构建。2017年在中央美术学院创立了EAST科技艺术教育国际联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产品在兰州石化顺利下线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产品在兰州石化顺利下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静宁:“小苹果”撬动脱贫致富“大产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静宁:“小苹果”撬动脱贫致富“大产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大数据局全力推动省级民族团结进
2   冬防期兰州市优良天数同比再增10天 为
3   甘肃省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
4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
5   摆脱贫困的“通渭路径” ——来自甘肃
6   兰州市级不动产登记基本信息与税务完税
7   甘肃省将医保扶贫政策宣传纳入挂牌督战
8   兰州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
9   兰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通报协
10   兰州市全力打造“食安兰州”城市品牌
11   甘肃碌曲:“美景+美食”走出脱贫新路
12   定西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13   芬芳四月天 陇原春耕忙
14   酒泉金塔“苦”药材种出“甜”生活
15   西北华北等地有大风沙尘天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