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工作动态

人社部“人社服务标兵万里行”宣讲活动走进甘肃庆阳

21-05-26 09:57 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编辑:靳佩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展示人社领域为民服务先进典型的优秀事迹和风采,5月25日,人社部“永远跟党走 为民办实事”——“人社服务标兵万里行”宣讲会在甘肃庆阳举行。人社部行风办宣传组副组长、中国劳动保障报社副社长李艳秋,庆阳市政府副市长杨涛出席宣讲会并致辞,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韩思理主持宣讲会。

  李艳秋在致辞中指出,人社部以“永远跟党走 为民办实事”为主题开展“人社服务标兵万里行”宣讲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深化系统行风建设、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希望人社系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人社服务标兵和优秀选手为榜样,着眼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多下敢啃硬骨头的苦功夫,多做雪中送炭的暖心事,把脚印留在基层,把业绩印在一线,把口碑树在民心,使红色基因在人社工作实践中传承、延续、历久弥新,用标兵精神激发履职尽责的原动力,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杨涛在致辞中表示,先进典型是时代精神的化身,一个先进典型就是一面旗帜,指引和激励着各级干部不断奋发前进。此次宣讲调研活动来到庆阳,是对老区干部的极大关怀和厚爱,是对老区人民的极大关注和关心。大家一定要振奋精神、认真聆听,在工作中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永远跟党走,持续提升行风建设工作效能,进一步提高人社系统为民服务水平,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上台阶上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国人社服务标兵”金彩虹、常昕,“全国人社知识通”王蔚,“全国岗位练兵明星”王路,“全省岗位练兵明星”朱欢欢等5名标兵明星,围绕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朴素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人社干部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练兵比武的生动故事。全国人社服务标兵、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事业管理局局长金彩虹讲述了她远离家乡追求梦想又返回家乡不畏艰辛为民服务的心路历程和拼搏故事;全国人社服务标兵、新疆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人社局劳动关系科一级科员常昕讲述了在仲裁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和感人故事;全国人社知识通、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养老保险经办中心科员王蔚讲述了工作以来如何一步步成为人社知识通的心路历程;全国岗位练兵明星、酒泉市阿克塞县人力资源配置中心主任王路讲述了在边塞戈壁滩以苦为乐的练兵服务故事;省社保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处四级主任科员朱欢欢讲述了她在社保经办中服务群众的“小事”和“琐事”。

  人社部行风办、中国劳动保障报社和省厅有关人员,以及庆阳市人社局、西峰区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庆阳市各县区人社局负责人,共计150人在主会场参加宣讲会,全省人社系统干部及社会各界共31万多人通过中国甘肃网观看宣讲会现场直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流动展馆”让党史学习教育更生动 “流动展馆”让党史学习教育更生动
  • 党员旗帜在平凡岗位上飘扬 党员旗帜在平凡岗位上飘扬
  • 兰州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推进 单日疫苗接种量达16万余剂 兰州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推进 单日疫苗接种量达16万余剂
  • 【微金城】“共享小菜园”让邻里更亲近 【微金城】“共享小菜园”让邻里更亲近
  • 120头“平凉红牛”静宁争霸 120头“平凉红牛”静宁争霸
  • 平凉民间艺人赵铁军制作袁隆平泥塑表哀思 平凉民间艺人赵铁军制作袁隆平泥塑表哀思
  • 更务实 更高效 更贴心——甘肃省积极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综述 更务实 更高效 更贴心——甘肃省积极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综述
  • 【探寻初心】热血沃祁连 星火耀武威 【探寻初心】热血沃祁连 星火耀武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简牍博物馆珍藏的古纸(中)
2   皋兰县档案馆接收28位书画家优秀作品
3   全国射击锦标赛(手枪项目)甘肃女将李
4   边塞史诗剧《天下雄关》首演发布会在兰
5   电影《99万次拥抱》明日全国上映
6   第四届甘肃诗歌八骏开始公示
7   4466件(套)!甘肃公布首批珍贵可移动
8   甘肃省博物馆讲解员喜获全国博物馆讲解
9   甘肃省文博系统古籍普查工作推进会在兰
10   武威市古浪县“送文艺下乡”
11   甘肃公布首批4466件(套)珍贵可移动革
12   张掖七彩丹霞再添新景
13   兰州铁路局30对新人举办中式集体婚礼
14   《甘肃历代诗歌选注》丛书编纂研讨会召
15   “火”力全开 兰州市高温或升至3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