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民俗

【网络中国节·中秋】 西和:月饼走俏市场 中秋气氛浓厚

23-09-28 16: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余守萱

  中秋佳节临近,月饼市场进入销售旺季。今年西和县各大超市、糕点加工店、月饼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不同口味、不同款式,对标不同消费人群的月饼产品,为中秋消费市场的火爆“预热”。

  在西和县糕点加工店,月饼的香甜气息扑鼻而来,在手工散称月饼区已经摆满了广式、苏式等多品种的月饼,金黄的色泽、香甜的味道,引来群众品尝购买。在月饼礼盒专区,各式各样的礼盒琳琅满目、口味众多,同样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糕点店负责人介绍:“进入8月份以来每天的月饼加工量在80斤以上,由于是现烤现卖,当天烤出的月饼基本都能销售一空。”

  同样在西和县各大超市,今年的月饼不论从礼盒的包装还是口味上,较往年都有所创新,价格上也是几十元到三百元不等,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

  “我自己喜欢吃玫瑰馅的月饼,家里人比较喜欢吃老式的五仁月饼。超市里月饼款式挺多的,基本上能满足所有口味需求,还有促销折扣。买上一些礼盒预备着走亲访友,还挺不错的。”居民赵小娟一边选购一边说。

  俗话说:“八月十五月正圆,中秋月饼香又甜。”月饼作为中秋时节对亲朋好友表达思念与祝福的必备礼品。

  通讯员 梁云霞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