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黄河

黄河之滨也很美 金城盛夏更宜游

23-07-24 10: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余守萱

  原标题:黄河之滨也很美 金城盛夏更宜游

  中国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李超 摄)黄河之滨也很美,金城盛夏最诱人。随着暑期开启,兰州旅游市场开启火爆模式,机场和火车站人流井喷,热门景区、博物馆游客爆满,黄河风情线人流如织,特色夜市热闹非凡。根据市发改委铁建办的航空数据显示,今年7月1日至7月21日来兰游客达到了603722人,同比增长130.25%,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32.65%。

  据了解,今年以来兰州市文旅局着力实施以文塑旅,旨在让旅游更快、更好、更精彩地“热”起来,用文化丰富旅游产品,让旅游更加“有品位”,成功地用文化赋能旅游体验,让这座城市彰显出更加卓越的“内涵”。

  图为中山桥前的敦煌舞表演引游客围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