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琴”暖临夏—李云迪钢琴独奏公益音乐会在临夏市举办

19-12-23 16:19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琴”暖临夏—李云迪钢琴独奏公益音乐会在临夏市举办 

  中国甘肃网12月2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麒 祁子翾)12月19日,由中共临夏市委、市政府主办,临夏市委宣传部、甘肃建投文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琴”暖临夏——李云迪2019钢琴独奏公益音乐会在临夏大剧院举办,为我州群众带来了一场极致的古典音乐盛宴。 

  李云迪被誉为“21世纪肖邦”、“当代中国钢琴领军人物”、“最耀眼的国际钢琴巨星”。2000年,年仅18岁的李云迪荣获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冠军,成为该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和首位获此殊荣的中国人。当晚,他为现场观众演奏了舒伯特《A大调钢琴奏鸣曲D.664》、肖邦《B小调第三钢琴奏鸣曲》、拉赫玛尼诺夫《音画练习曲》和《降B小调第二钢琴奏鸣曲》,以精湛的演奏技巧,深情地诠释了四首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经典曲目,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音乐会现场,临夏市委市政府向李云迪颁发了“爱心大使”奖杯。热爱钢琴艺术的少年儿童代表也到场为观众献上了精彩节目。 

  正值临夏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琴”暖临夏--李云迪2019钢琴独奏公益音乐会的成功举办,奏响了临夏脱贫攻坚的时代强音,让更多临夏群众品味到生活的美好,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红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永靖:排练秧歌迎新年 临夏州永靖:排练秧歌迎新年
  • 小年夜(1月17日) 古郡敦煌邀你来看迎春灯会 小年夜(1月17日) 古郡敦煌邀你来看迎春灯会
  • 嘉峪关市深入开展“美丽雄关·万人清洁”行动 嘉峪关市深入开展“美丽雄关·万人清洁”行动
  • 榜样的力量!道德模范巡讲活动在白银市开讲(图) 榜样的力量!道德模范巡讲活动在白银市开讲(图)
  • 对口帮扶树典范 西青景泰一家亲——记天津市西青区帮扶景泰县喜泉镇大安村雷八英一家 对口帮扶树典范 西青景泰一家亲——记天津市西青区帮扶景泰县喜泉镇大安村雷八英一家
  • 麦积区区长成少平督查商埠路埠北路地下商业街及火车站站前广场提升改造项目建设 麦积区区长成少平督查商埠路埠北路地下商业街及火车站站前广场提升改造项目建设
  • 张智明入户走访五龙镇小窑村帮扶对象 张智明入户走访五龙镇小窑村帮扶对象
  • “蓝蓝黄河”迎远客  “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专列” 走进甘肃永靖 “蓝蓝黄河”迎远客 “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专列” 走进甘肃永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