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本网关注

白银公安:一刻不停 同心战“疫”

22-07-20 11: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本网记者 程健

  面对当前严峻疫情形势,白银公安“疫”刻不停,全警全力,全力以赴,按照部署要求,冲锋在前,连续作战,以无私的奉献和执著的坚守,诠释人民警察的忠诚与担当。

  流调溯源,争分夺秒。白银公安第一时间响应,专班民警24小时值班值守,加班加点进行数据信息核查,切实做好最重要最基础工作,用数据支撑筑牢防疫屏障。

  防疫检查,消除隐患。全面强化辖区治安防控,集中对重点行业场所加强督导检查,对排查出疫情防控工作的隐患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做到不留死角、全面覆盖。

  “疫”线守护,尽职尽责。提前谋划部署、细化工作举措,为群众提供引导路线,情绪安抚,引导群众有序排队,督促群众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全力护航核酸检测工作,始终坚守疫情防控工作一线。

  同心抗疫,服务群众。坚持防控有力度、服务有温度,把检查点变成服务点,让民警当好“服务员”,严密防疫措施、优化服务举措,全力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疏堵保畅,风雨无阻。交警部门实行24小时勤务制度,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加强对过往车辆和人员的检查,维护现场交通秩序、引导车辆有序通行,全力配合现场防疫人员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检查,努力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公安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