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省内游

甘肃文旅专场推介会在香港举行 兰州往返香港航班计划于4月中旬正式开航

2024-03-07 11: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原标题:甘肃文旅专场推介会在香港举行

  兰州往返香港航班计划于4月中旬正式开航

  中国甘肃网3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6日,记者从省民航机场集团获悉,兰州至香港直飞航线预计于4月15日正式开航。在兰州至香港航班复飞前夕,为激发陇港两地旅游市场活力,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甘肃民航机场集团在香港光大会展中心举行甘肃文旅专场推介会,拉开了今年甘肃文旅出境宣传推广活动的序幕。

  省文旅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计划复航的香港至兰州航线将极大便利香港游客到内地的出行,推进陇港两地开展丰富多样的文旅交流合作活动,促进两地相互了解。

  据介绍,下一步,省民航机场集团将择机开通、恢复更多“南向”东南亚国际地区旅游航线和“西向”中欧洲际、中西亚国际航线,积极构建“1+4+2”的航空运输发展体系,努力将兰州机场打造为西北地区航空枢纽,将甘肃民航打造成为承接国家“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的重要通道机场集群。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实习生 王艺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