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省内游

“陇原春晓·陇南诗会”在文县碧口举行

2024-03-04 11:06 来源:陇南日报

  2月28日,“诗意甘肃·丝路长风三千里”文旅诗会系列活动首场“陇原春晓·陇南诗会”,在文县碧口镇水蒿坪村举行。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龚佳佳,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正茂,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秦炳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军,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松华,副市长包焱,市政协副主席李鹏军出席活动。

  整场活动以情景朗诵、古风舞蹈、现代诗吟诵、当地歌舞展示和篝火晚会等形式,将诗书乐舞与茶艺等表演相结合,通过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向广大观众展示充满诗意和茶香的陇上江南独特魅力。

  据了解,“诗意甘肃·丝路长风三千里”文旅诗会,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定文化自信自强,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促进全省诗歌艺术创作和文化旅游市场繁荣发展,由省文旅厅会同有关部门、单位和全省各市州共同精心策划的贯穿2024全年的系列文艺展演展示活动。

  活动当天,甘肃卫视、新甘肃客户端、大象新闻、每日甘肃网、视听甘肃客户端、奔流新闻、“智慧甘肃”快手号、微游甘肃微博等直播平台及融媒体平台对演出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1200多万名网友通过直播观看了演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