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省内游

嘉峪关牵手焦作景区门票互免

20-07-28 09: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嘉峪关牵手焦作景区门票互免

  记者7月27日从嘉峪关市文旅局了解到,嘉峪关市与焦作市签订了《嘉峪关市人民政府焦作市人民政府文化旅游发展战略合作意向协议》,双方正式缔结为友好城市,建立固定交往联络机制。

  根据协议,自今年7月6日起至2023年7月5日,焦作市国家5A级景区云台山、青天河、神农山,国家4A级景区陈家沟、嘉应观景区对嘉峪关市民实行免门票政策。嘉峪关市国家5A级嘉峪关关城、长城第一墩、悬臂长城、国家4A级紫轩葡萄酒庄园、鸿翔孔雀苑景区对焦作市市民实行免门票政策。

  记者 高慧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榆中县龚家屲村特色农作物销往各地供不应求 兰州市榆中县龚家屲村特色农作物销往各地供不应求
  • 搬出大山 圆梦小康——甘肃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纪实(下) 搬出大山 圆梦小康——甘肃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纪实(下)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小康大街”,梦实现的地方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小康大街”,梦实现的地方
  • 幸福敲开农家门——陇南徽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幸福敲开农家门——陇南徽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全国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在陇南召开 刘永富讲话 林铎致辞 欧青平主持 孙伟等出席 全国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在陇南召开 刘永富讲话 林铎致辞 欧青平主持 孙伟等出席
  • 甘肃省小麦机收面积达六百三十二万亩 机械化收获率创历史新高 甘肃省小麦机收面积达六百三十二万亩 机械化收获率创历史新高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山丹马场:少牧牛马为“减负” 草原休养生息美如画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山丹马场:少牧牛马为“减负” 草原休养生息美如画
  • 公婆泉边境检查站:专攻精练,磨砺处突反恐尖刀利刃(组图) 公婆泉边境检查站:专攻精练,磨砺处突反恐尖刀利刃(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今年上半年兰州市市场监管部门全力做好
2   4家企业违规投放共享电单车 兰州交警清
3   防范火灾隐患助力创文 兰州宋家滩611户
4   2020《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揭晓 甘肃
5   嘉峪关牵手焦作景区门票互免
6   兰州市榆中县龚家屲村特色农作物销往各
7   首届中国·临夏花椒节在临夏县举行
8   敦煌旅游持续升温 鸣沙山月牙泉单日游
9   酒泉市博物馆虚拟展馆上线
10   白银警方跨省打掉一特大电信网络诈骗集
11   兰大将举办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12   75路公交线路 兰州新区1路公交线路 将
13   进入“中伏” 甘肃省“烧烤”模式升级
14   兰州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
15   兰州城关警方连续破获盗窃诈骗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