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省内游

中央电视台同日连续两次重磅宣传甘肃文化旅游

20-07-27 0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7月26日讯(本网记者 靳佩佩) 7月25日晚,中央电视台继CCTV—1晚八点档播出《经典咏流传》第三季第十期,特别以歌手经典传唱代言和嘉宾深入解读的形式,大篇幅呈现甘肃文旅、讲述甘肃文旅、宣传甘肃文旅外,又在CCTV—1晚十点档播出的《晚间新闻》再次报道以敦煌为代表的甘肃旅游市场回暖典型:随着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多地恢复跨省团队旅游,最近各地的旅游市场逐渐回暖。

  据统计,自7月14日跨省团队旅游恢复以来,甘肃敦煌市各景区旅游接待人数较上半年均有明显增长。其中,7月22日莫高窟单日接待量达到8973人,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单日接待量达到11294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守护一生 钟情一事 守护一生 钟情一事
  • “春绿陇原”裕固风情专场演出掀起最炫民族风 “春绿陇原”裕固风情专场演出掀起最炫民族风
  • 敦煌城市规划馆开展学生暑期科普活动 敦煌城市规划馆开展学生暑期科普活动
  •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红色土地绽新姿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红色土地绽新姿
  • 唯美邂逅 第二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国际)热气球节开幕 唯美邂逅 第二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国际)热气球节开幕
  • 直击现场!这场演出,让兰州沸腾了…… 直击现场!这场演出,让兰州沸腾了……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红军长征过甘肃,这些故事鲜为人知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红军长征过甘肃,这些故事鲜为人知
  • “好久不见,欢迎回来!”——探访重启后的兰州电影院 “好久不见,欢迎回来!”——探访重启后的兰州电影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红外线人体测温仪首次出口巴西
2   央视连续重磅推介如意甘肃
3   中共定西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4   上半年兰州市城镇新增就业4.29万人
5   守护一生 钟情一事
6   关于对何鸿政同志进行任前公示的公告
7   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   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   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   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   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   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3   博物馆丨都玩过泥巴 古人却玩出了大名
14   @同学们暑假开启这些注意事项须谨记!
15   第九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