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旅游贴士

23℃!兰州市迎来今年初春最高温

20-03-23 0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3℃!我市迎来今年初春最高温

  随着气温升高,树木枝头吐绿,花儿争相开放。人们开始卸下冬装,换上春装,在大自然里踏青游玩,享受春天。气象实况显示,22日,我市为一片晴空区,午后阳光强烈,温度在4.2℃至23℃之间。当日的高温回升较快,创下了今年初春最新值。

  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
  • 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施工防疫“齐步走” 有序复工赶进度 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施工防疫“齐步走” 有序复工赶进度
  • 久违了!平凉城的“烟火气”! 久违了!平凉城的“烟火气”!
  • 沃土育桃李 满园硕果香——2019年天水市教育工作综述 沃土育桃李 满园硕果香——2019年天水市教育工作综述
  • 铜城复苏:春光明媚,邀你共赏芳华(组图) 铜城复苏:春光明媚,邀你共赏芳华(组图)
  • 铜城桃花妩媚绽放!君莫宅家辜负春光美景 铜城桃花妩媚绽放!君莫宅家辜负春光美景
  • 白银会宁县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贫车间全面复工复产 白银会宁县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贫车间全面复工复产
  • 文明“小网格”织密防控“网”兰州市城关区依托“网格”抗疫情促创建 文明“小网格”织密防控“网”兰州市城关区依托“网格”抗疫情促创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正宁县“云端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2   镇原中盛以招工奖补政策吸纳本地人员就
3   庆阳市政府与读者、甘肃文旅、省文发集
4   定西:陇西县第一人民医院全面恢复诊疗
5   贠建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市扫
6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
7   泾川税务: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8   定西:平襄镇卫生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
9   牛肥鸽壮钱包鼓 ——古浪养殖产业富农
10   兰州:早餐店重现“烟火气”
11   定西:岷县卫健局: “防疫”“脱贫”两
12   兰州金川科技园按下新产品研发“快进键
13   华亭 崇信 春季植树造林掀热潮
14   民乐专项整治交通秩序
15   静宁 线上线下服务贫困劳动力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