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旅游贴士

中川机场新开通多条“复工”航线

20-02-21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中川机场新开通多条“复工”航线

  中国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通讯员 杜鹏 记者 徐静雯)为应对节后“复工流”的到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提前科学研判复工人员返程规模和趋势,新开通多条“复工”航线。

  2月19日开通长龙航GJ8753/54兰州-绵阳-杭州往返航线,该航线由空客A320型客机执飞,每天一班。具体航班时刻为:15时由兰州起飞,16时25分到达绵阳,17时10分绵阳起飞,19时35分到达杭州。

  2月24日新开通青岛航QW6169/70兰州-南京-珠海往返航线,该航线由空客A320型客机执飞,每天一班。具体航班时刻为:8时40分由兰州起飞,11时15分到达南京,12时15分由南京起飞,14时45分到达珠海。

  目前新开航线均已开始销售,兰州至绵阳特价220元起售,兰州至杭州1740元起销售,兰州至南京特价660元起售,兰州至珠海1260元起售。

  另外,2月26日起,东航甘肃分公司恢复MU2305/6兰州-广州往返航班、MU2325/6兰州-南昌-深圳往返航班。其他受疫情影响停飞的部分航线也在逐渐恢复中,请广大旅客及时联系民航售票处查询相关信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瓜州春来早 温室桃花俏 瓜州春来早 温室桃花俏
  • 90后 在风雨历练中成长 90后 在风雨历练中成长
  • 复生产 保运输 促就业 甘肃省市各级各部门多举措力促复工复产 复生产 保运输 促就业 甘肃省市各级各部门多举措力促复工复产
  •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对29件扫黑除恶案件进行阶段性调度(图)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对29件扫黑除恶案件进行阶段性调度(图)
  • 甘肃省加紧生产医用防护产品(图) 甘肃省加紧生产医用防护产品(图)
  • 庆阳西峰一饭店老板关门“营业” 每天做好“爱心餐”送到防控监测点 庆阳西峰一饭店老板关门“营业” 每天做好“爱心餐”送到防控监测点
  • 【甘肃全民战“疫”】“我要重回抗疫一线 疫情不退我不退!” 【甘肃全民战“疫”】“我要重回抗疫一线 疫情不退我不退!”
  •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有关《指导意见》 做好当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有关《指导意见》 做好当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