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陇原新书

【书香陇原 新书推荐】《如何有效开展调查研究》《党员干部要提升调查研究能力》

23-03-23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余守萱

  内容简介:本书包括调研概述、调研设计、调查方法、调研报告撰写等部分,辅以中国调查研究领域知名团队廉思教授课题组的调研实战经验和具体案例,以生动的文字和翔实的数据,深入解读调查研究的相关理论,细致讲解调查研究各个环节的实际操作方法。

  书名:《如何有效开展调查研究》

  书号:9787511560452

  定价:48.00元

  作者:廉思

  出版社:人民日报出版社

  内容简介:本书围绕领导干部调查研究能力提升展开论述:要坚持到群众中去、到实践中去,倾听基层干部群众所想所急所盼,了解和掌握真实情况;对调研得来的大量材料和情况,要认真研究分析,由此及彼、由表及里;对经过充分研究、比较成熟的调研成果,要及时上升为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措施;对尚未研究透彻的研究成果,更要深入地听取意见,完善后再付诸实施,等等。

  书名:《党员干部要提升调查研究能力》

  书号:9787511547958

  定价:49.00元

  作者:崔禄春 主编

  出版社:人民日报出版社

  —— THE END ——  

  来源:甘肃省新华书店微信公众号

  供稿:连锁经营分公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