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陇原新书

【书香陇原 新书推荐】《给年轻干部的21封信》《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十讲》

23-03-22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余守萱

  内容简介:本书围绕理想信念、廉洁自律、优良作风、个人修养等年轻干部学习、工作、生活关切的问题展开交流探讨,帮助年轻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全书内容丰富、情真意切,贴近新时代年轻干部的所思所想,易引发读者共情共鸣,是广大年轻干部助廉倡廉、筑基提能的必读书。

  书名:《给年轻干部的21封信》

  书号:9787517411321

  定价:39.00元

  作者:胡淼森

  出版社:中国方正出版社

  内容简介:我们党之所以能够走到今天,从弱到强、从小到大,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始终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实现理论上的创新。

  本书诚邀十位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等专家、教授,开设十讲。立足于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展开系统研究,对于当下如何理解和践行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问题,具有理论与实践指导意义。

  书名:《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十讲》

  书号:9787519914202

  定价:49.00元

  出版社:研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3年2月

  —— THE END ——  

  来源:甘肃省新华书店微信公众号

  供稿:连锁经营分公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