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陇原新书

【书香陇原 新书推荐】《历史的棋局》《权力与人》

23-03-16 10: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余守萱

  内容简介:一本书读懂古代帝王将相的生存博弈与宦海风波!《国家人文历史》汇集众多历史专家倾心写就,触摸历史体温、发现历史真相,三大主题、14个朝代、3000年历史。在历史的棋谱里,看中国人的成败经验与济世智慧!

  书名:《历史的棋局》

  书号:9787511574985

  定价:68.00元

  作者:《国家人文历史》

  出版社:人民日报出版社

  内容简介:1762年7月,朝鲜王朝英祖李昑废黜王世子李愃并将其关入柜中致死,史称“壬午祸变”。这一朝鲜王朝史上最大的悲剧历来众说纷纭,本书就是韩国知名古典文学学者郑炳说针对这一谜团的历史佳作。全书沿着李愃的人生轨迹,深入当时的朝鲜宫廷,探讨了国王英祖、思悼世子、世子嫔惠庆宫、世孙正祖、大臣、王妃、大妃、后宫、内官、内人等面临的现实,以及他们的梦想与欲望。

  书名:《权力与人》

  书号:9787545821840

  定价:88.00元

  作者:[韩]郑炳说

  出版社:上海书店出版社

  —— THE END ——  

  来源:甘肃省新华书店微信公众号

  供稿:连锁经营分公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