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陇原新书

【书香陇原 新书推荐】《育儿合伙人》《家长有远见,孩子有格局》

23-03-21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余守萱

  内容简介:这是一本有助你了解婚姻与育儿本质的书。作者二人通过分享十年来养育一双儿女的成长历程,体悟到“爱,是如其所是,不是如你所愿”。夫妻关系如此,亲子关系也是如此,而夫妻关系更重于亲子关系。

  书名:《育儿合伙人》

  书号:9787544877558

  定价:68.00元

  作者:马丁 小熊QQ糖

  出版社:接力出版社

  内容简介:作者始终在启发家长站在未来思考孩子的教育,总是试图用更加长远的眼光来看待教育问题,而非以对当下有用与无用来衡量得失。这本书直奔教育的本质,无论是对基因与环境关系的解读,还是对家庭教育六个模型的构建等,都对家长有极大的启发。

  书名:《家长有远见,孩子有格局》

  书号:9787572018077

  定价:58.00元

  作者:万玮

  出版社:上海教育出版社

  —— THE END ——  

  来源:甘肃省新华书店微信公众号

  供稿:连锁经营分公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