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职场图书

社长总编来荐书|机械工业出版社社长李奇推荐:《底层逻辑2》

23-01-19 10:21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兰琴

  《底层逻辑2》 刘润 著 机械工业出版社

  刘润作为数学系毕业的商业顾问,将通过《底层逻辑2》带你饱览商业中的数学之美,带你看透商业的本质,在商业世界里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书中印象深刻的一段话是:要想实现数字化,首先要建立对数字的敏感度。我们在创业过程中,每天都面临大量的数字,如客户的购买数量、产品的销量、畅销的款式数量、App下载量、日活用户等。这些数字里面蕴含着巨大的宝藏。正如俗话所说,“学霸两支笔,差生文具多”。你不需要太多炫目的数字化工具,在很多情况下,加减乘除就够了。你需要的是练好基本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