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职场图书

【书香陇原 新书推荐】《停止你的精神内耗:先完成 再完美》《情绪驯养手册》

22-12-30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停止你的精神内耗:先完成 再完美》

  9787572608483

  定价:49.00元

  刘轩  著

  湖南文艺出版社

  哈佛心理学学者、哈佛大学心理学学士刘轩总结了“与自己相处”的心理学行动方法:降低内心的负面声音、克服惰性、多一些自信、不要再骂自己了、与完美主义共存。不拖延、不等待、不逃避,先完成,再完美!帮助你快速脱离内耗!

  《情绪驯养手册》       

  9787121446467

  定价:68.00元

  杨帆  著

  电子工业出版社

  本书带领读者深入了解自己的情绪“野兽”,并通过情绪驯养技术,扭转不良情绪给个人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更好地驱动人生。

  —— THE END ——  

  来源:甘肃省新华书店微信公众号

  供稿:连锁经营分公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