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读书活动

【中央媒体看甘肃】第18届兰州读书节活动23日启动

22-04-25 11:3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编辑:张兰琴

  4月23日,2022年“书香陇原·爱兰州爱阅读”活动暨第十八届兰州读书节在兰州市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6个月,将线上线下齐发力,重点开展《金城讲堂》大型讲座及主题巡讲、“黄河颂”音乐诗歌朗诵会、“我在金城朗读”阅读分享沙龙、“喜迎二十大起航新征程”征文大赛、“古风·古韵”手抄线装书大赛、“喜迎二十大”黄河情书画名家邀请展等12项精彩纷呈的大型读书文化活动,为兰州市民献上阅读盛宴。

  活动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文旅局主办,兰州市图书馆承办,兰州市图书馆学会、少年文摘报社、甘肃省阅读协会协办,主题为“感受阅读之美尽享读书之乐”,旨在推广全民阅读,培养阅读风尚,建设书香社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