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要闻

共谋乡村振兴 《走好农业农村现代化之路》在京首发

21-04-07 09:42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兰琴

  共谋乡村振兴 《走好农业农村现代化之路》在京首发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3月31日上午,由研究出版社和长安街读书会联合主办的《走好农业农村现代化之路》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出版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永刚,农业农村部农研中心主任金文成,研究出版社执行董事(社长)、总经理赵卜慧等嘉宾出席发布仪式。

  《走好农业农村现代化之路》一书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主题,深化理论创新和前瞻性、战略性研究,及时跟踪农村丰富多彩的创新实践,对总结我国农村改革的基本经验、共谋乡村振兴,具有特别的意义。

  本次新书发布会同时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和读者交流,当天的直播间观看人次超过30万人次。直播过程中,不少网友陆续写下留言,为农业农村现代化点赞、为乡村振兴点赞、为发布会顺利召开点赞。

  本书由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编,该中心是农业农村部直属的政策咨询机构,是我国农业农村发展的智囊机构。围绕履行“三农”政策研究、乡村调查、政策评价、试点试验四大职能,建立了粮食安全、土地制度、集体经济、绿色发展、乡村治理等研究团队,为党和国家制定农村政策、发展战略和深化改革提供决策咨询和对策建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什川古梨园进入盛花期 每日限流4万人 什川古梨园进入盛花期 每日限流4万人
  • “陆上邮轮”加速度 “引客入甘”开新局 “陆上邮轮”加速度 “引客入甘”开新局
  • 【寻访百名先锋党员】为病人减除痛苦是我最高兴的事——访皋兰县中医医院针灸科主任范娥 【寻访百名先锋党员】为病人减除痛苦是我最高兴的事——访皋兰县中医医院针灸科主任范娥
  • 【寻访百名先锋党员】万里乡邮路 执着信使情——访兰州市邮政系统唯一的步班投递员唐和顺 【寻访百名先锋党员】万里乡邮路 执着信使情——访兰州市邮政系统唯一的步班投递员唐和顺
  • 兰州版芭蕾舞剧《灰姑娘》昨晚首演 兰州版芭蕾舞剧《灰姑娘》昨晚首演
  • 兰州新区旅游实现“双增长” 兰州新区旅游实现“双增长”
  • 清明小长假 甘肃接待游客289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17.4亿元 清明小长假 甘肃接待游客289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17.4亿元
  • 兰州福彩开展 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兰州福彩开展 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在东亚文化之都敦煌,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2   什川古梨园进入盛花期 每日限流4万人
3   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计划今年年
4   2020年度(首届)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
5   “陆上邮轮”加速度 “引客入甘”开新
6   环西部火车游新推21条旅游专线 可上123
7   优秀党建短视频——初心之路
8   【寻访百名先锋党员】为病人减除痛苦是
9   【寻访百名先锋党员】万里乡邮路 执着
10   兰州:女乘客突发疾病 好司机及时送医
11   “清明防火我在岗”兰州森林公安全力确
12   清明小长假期间 兰州市未发生较大以上
13   小长假期间 甘肃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14   兰州版芭蕾舞剧《灰姑娘》昨晚首演
15   甘肃省交通运输行业圆满完成假期旅客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