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要闻

《宁静无价》推出全新增订版

20-04-02 09:18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编辑:张兰琴

  《宁静无价》推出全新增订版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陈妙然)《宁静无价》日前推出全新增订版。该书是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授程虹自然文学研究经典著作。

  程虹教授曾应邀在《文景》杂志上主持《重读自然》专栏,对英美自然文学的名家名作进行了系统的梳理与评述。2009年,这些文章以《宁静无价》为名结集出版,受到读者的欢迎。在这次增订版中,作者对章节题名和章节顺序做了适当调整,并在结语部分新增了作者近年来对于自然文学有创见的研究成果“三维景观”。

  作者怀着对大自然的热爱和对自然文学作家的深切理解,带领读者走入近20位英美自然文学经典作家的世界,笔触间既有学者的严谨,又娓娓而谈,深入浅出。在这些寻访之旅中,有作家对大自然的细微观察,有作者对自然文学源流的清晰梳理,有心灵获得滋养的感动瞬间。

  除了对英美自然文学作家的仔细梳理和介绍,作者还从自然文学角度出发,将美国自然文学作家与中国唐代诗人寒山做了独特的比较,寻找他们精神脉络的相通之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工程全面复工 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工程全面复工
  • 兰州石化熔喷布生产线将于本月底建成投产 兰州石化熔喷布生产线将于本月底建成投产
  • 甘肃瓜州:政策送上门 致富信心足(图) 甘肃瓜州:政策送上门 致富信心足(图)
  • 庆阳市第二、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2名队员凯旋 庆阳市第二、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2名队员凯旋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甜蜜产业”扶贫的“宕昌模式”(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甜蜜产业”扶贫的“宕昌模式”(图)
  • 武威:奏响“生态优先”进行曲 武威:奏响“生态优先”进行曲
  • 开动“直通车” 高歌“加速跑” 酒泉市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开动“直通车” 高歌“加速跑” 酒泉市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 兰州市“公筷公勺·健康分餐”行动持续推进 兰州市“公筷公勺·健康分餐”行动持续推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3例无症
2   庆阳市促进消费快速回暖
3   王宗权 生命定格在了防疫一线
4   【一线抗疫群英谱】里的生日
5   兰州新区再次投放出租车入市
6   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 ——兰州市
7   兰州市民办学校实施分类登记管理
8   甘肃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
9   兰州:全面抽查 重点通报 督促整改 “
10   甘肃省安排42个农机配套抓点示范项目
11   金昌投20亿建设现代农业综合项目
12   开展“流动小讲堂”组建“宣传小分队”
13   甘肃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4   吹响奋进“集结号” ——山丹县加快实
15   兰州:维修近水广场 扮靓金城美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