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三农频道 >> 奋斗新农人

临夏州尹集镇高原蔬菜喜获丰收

22-09-22 16:51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冯睿栋

  原标题:尹集镇高原蔬菜喜获丰收

  中国甘肃网9月2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 通讯员 宋海霞)时下,临夏县尹集镇新寨村种植的高原蔬菜进入采收期,群众在田间地头采收、打包、搬运,一派丰收景象。

  临夏县生泰农业种养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新寨村共流转土地900亩,主要种植菜心、红葱、龙芽菜等,销往广州、深圳、香港等地。目前,该公司带动400多户周边群众,实现人均增收1至2万元。

  据悉,尹集镇按照全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实施方案,确立“1235”产业结构调整思路,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机制,实行分地块包片到人的工作模式,在确保粮播2.6万亩的基础上,产业结构调整1.934万亩,其中在新寨村、大滩涧村种植高原蔬菜3088亩,在两村面山地带种植树莓1374亩,在太子山旅游大通道、槐树关东路沿线种植油菜0.3万亩、马铃薯0.35万亩,在陈尹路沿线种植陇单4号、屯玉168玉米0.55万亩,使全镇产业结构布局更加合理,为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喜迎二十大 甘肃新答卷】甘肃引金融活水 促经济高质量发展 【喜迎二十大 甘肃新答卷】甘肃引金融活水 促经济高质量发展
  • 【喜迎二十大 “小陇”AI话十年】步履不停,开放甘肃这样拥抱世界 【喜迎二十大 “小陇”AI话十年】步履不停,开放甘肃这样拥抱世界
  • 我们这十年·甘肃丨张掖:跨越发展 激荡强音 我们这十年·甘肃丨张掖:跨越发展 激荡强音
  • 【丰收甘肃】成县:秋满成州 核桃丰收 【丰收甘肃】成县:秋满成州 核桃丰收
  • 【丰收甘肃】灵台:农业机械化助力农民大丰收 【丰收甘肃】灵台:农业机械化助力农民大丰收
  • 高台:2万亩酿酒葡萄开始采收压榨 高台:2万亩酿酒葡萄开始采收压榨
  • 图解|“秋季开班第一课”尹弘对中青年干部强调了这些! 图解|“秋季开班第一课”尹弘对中青年干部强调了这些!
  • 【喜迎二十大 青年有力量】海报|他们的青春语录,句句铿锵有力! 【喜迎二十大 青年有力量】海报|他们的青春语录,句句铿锵有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丰收甘肃】平凉静宁:果农摘袋忙丰收
2   兰州清傅公路中岭隧道顺利贯通
3   【喜迎二十大 甘肃新答卷】甘肃引金融
4   【喜迎二十大 “小陇”AI话十年】步履
5   中国作协接续文化帮扶 助力甘肃临潭乡
6   我们这十年·甘肃丨张掖:跨越发展 激荡
7   甘肃省第五届特奥会第十一届残运会跆拳
8   【丰收甘肃】成县:秋满成州 核桃丰收
9   高台:党建引领 让小区改造有“温度”
10   武都:种下中药材 开出“致富方”
11   金塔:“粮改饲”助民增收 蹚出种养双
12   【丰收甘肃】宕昌两河口镇: 香菇喜丰收
13   【丰收甘肃】甘州上秦镇:千亩西蓝花再
14   【丰收甘肃】康县阳坝镇:正是秋收好光
15   【丰收甘肃】高台黑泉镇:农业机械化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