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要闻聚焦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深学实研下苦功 笃行不怠见真章——甘肃省人社厅召开青年干部调研成果汇报会

23-03-14 08:47 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编辑:常欢

  为进一步激发全厅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促进学用结合转化效能,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见效,3月10日,甘肃省人社厅召开青年干部调研成果汇报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丽萍出席会议,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和部分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四个青年干部课题调研小组分别围绕“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工作提质增效”“青年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人社系统‘证照分离’改革工作落实”“年轻干部抓落实能力水平提升”等调研课题,逐一汇报调研成果,深入分析相关领域存在的矛盾问题,研究提出具体的对策建议。

  听取汇报后,周丽宁对各调研组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这次成果汇报,充分展现了厅系统青年干部深入调研、勤于思考、善谋实干的良好品质,大家提出的对策建议,对于改进提升相关领域工作具有很好的参考借鉴价值。同时,她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体会,对全厅青年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青年干部要保持高度自觉的学习习惯,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多向书本学习、向身边人学习,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填补知识空白、经验盲区、能力弱项,提升综合能力,锻造过硬本领。二要事不畏难,勇于争先。青年干部要立足岗位躬身实干,把实践作为提升本领的“磨刀石”,不怕吃苦,迎难而上,主动扛重活、挑重担,铆足韧劲,深钻细研,敢为、想为、尽力为,用脚踏实地的行动、昂扬向上的姿态、不甘人后的决心,展现担当,争先进位,勇毅前行。三要转变作风,树立形象。青年干部要做到守底线、明规矩、知敬畏,在强化作风建设上下功夫,沉心静气干事业,脚踏实地创佳绩,做到为民解忧实打实、为民服务心连心,用情用心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在为民服务中树立良好形象,彰显青年担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崇信:挂上“小车牌”撬动大文明 崇信:挂上“小车牌”撬动大文明
  • 崇信:抢抓“黄金期”奏响项目建设“奋进曲” 崇信:抢抓“黄金期”奏响项目建设“奋进曲”
  • 美丽崇信入画来——崇信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见闻 美丽崇信入画来——崇信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见闻
  • 作家赵剑云最新长篇《拉珍的礼物》出版 作家赵剑云最新长篇《拉珍的礼物》出版
  • 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救助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狍鹿 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救助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狍鹿
  • 图解|人社部门对技工院校学生的资助政策有哪些?快来了解! 图解|人社部门对技工院校学生的资助政策有哪些?快来了解!
  • 运动的酒泉活力无限 ——酒泉市体育事业发展综述 运动的酒泉活力无限 ——酒泉市体育事业发展综述
  • “第三届天水工匠·匠心传承”系列报道之十二 ▏尹丽珺:指尖上雕刻的美丽 “第三届天水工匠·匠心传承”系列报道之十二 ▏尹丽珺:指尖上雕刻的美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文明摇篮里对话:第五届华人国学大典甘
2   崇信:挂上“小车牌”撬动大文明
3   崇信:抢抓“黄金期”奏响项目建设“奋
4   美丽崇信入画来——崇信县生态文明建设
5   作家赵剑云最新长篇《拉珍的礼物》出版
6   周继军参加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
7   庆阳庆城县:加快农业科技创新推广应用
8   庆阳市全力提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服务质
9   端午假期庆阳市接待游客58.68万人 实现
10   兰州车站共计发送旅客52.69万人次
11   文旅“大餐”带火端午假期 甘肃省旅游
12   嘉峪关市印发推进企业投资工业项目“标
13   “粽”情端午 畅游雄关
14   嘉峪关市大力推进住建领域民生保障工程
15   【聚焦兰洽会】兰州城关:全力以赴寻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