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要闻聚焦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甘肃省人社厅举行青年干部座谈会

23-03-05 08:49 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编辑:常欢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在“三抓三促”行动中强本领、担重任、善作为,提振激情、鼓足干劲,着力打造青年干部成长“快车道”,3月2日,甘肃省人社厅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和部分青年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周丽宁指出,厅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成长教育和培养使用,对青年同志给予殷切厚望,多次召开会议专题进行研究部署,专门成立厅青年工作委员会,为青年干部干事创业、成长进步搭建平台。近年来,全厅广大青年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的部署和要求,在大项任务协调、重要活动组织、技能比武竞赛、疫情防控值守、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履行职责,不断开拓进取,充分发挥了青年干部先锋队作用,切实展现了人社系统青年干部的良好风貌。

  周丽宁要求,青年干部要以实际行动扛起使命职责,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努力提升政治素养,着力开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二要发挥青年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全厅青年干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工作,加强风险研判,敢于迎难而上,以“六个转变”“七种能力”推动“八大行动”落地见效,保持全厅上下信心提振、正气提升、团结奋发的良好状态,把各项工作谋实抓好,在全厅各项工作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三要全面提升素质,打造过硬队伍。青年干部要围绕增强本领、锤炼品格、树立形象、争创佳绩,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充分挖掘自身潜能,增强自我定力,努力成为人社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要持续推动全厅干部职工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抓紧行动起来,迅速进入状态,着力推动人社工作在部里有影响、省上有肯定、市州有口碑、群众有点赞,打造一支过硬的人社青年干部队伍。

  参会的青年干部深受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聚焦“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人社要发展、我该谋什么,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能力要解决、我该会什么”,大兴学习调研之风,坚持向书本学,主动向群众学,不断向实践学,着力在淬炼党性作风、提升能力素质上狠下功夫,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在推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健全社会保障体系、深化人事人才体制改革、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实施行风建设提升行动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开创新时代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崇信:挂上“小车牌”撬动大文明 崇信:挂上“小车牌”撬动大文明
  • 崇信:抢抓“黄金期”奏响项目建设“奋进曲” 崇信:抢抓“黄金期”奏响项目建设“奋进曲”
  • 美丽崇信入画来——崇信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见闻 美丽崇信入画来——崇信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见闻
  • 作家赵剑云最新长篇《拉珍的礼物》出版 作家赵剑云最新长篇《拉珍的礼物》出版
  • 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救助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狍鹿 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救助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狍鹿
  • 图解|人社部门对技工院校学生的资助政策有哪些?快来了解! 图解|人社部门对技工院校学生的资助政策有哪些?快来了解!
  • 运动的酒泉活力无限 ——酒泉市体育事业发展综述 运动的酒泉活力无限 ——酒泉市体育事业发展综述
  • “第三届天水工匠·匠心传承”系列报道之十二 ▏尹丽珺:指尖上雕刻的美丽 “第三届天水工匠·匠心传承”系列报道之十二 ▏尹丽珺:指尖上雕刻的美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文明摇篮里对话:第五届华人国学大典甘
2   崇信:挂上“小车牌”撬动大文明
3   崇信:抢抓“黄金期”奏响项目建设“奋
4   美丽崇信入画来——崇信县生态文明建设
5   作家赵剑云最新长篇《拉珍的礼物》出版
6   周继军参加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
7   庆阳庆城县:加快农业科技创新推广应用
8   庆阳市全力提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服务质
9   端午假期庆阳市接待游客58.68万人 实现
10   兰州车站共计发送旅客52.69万人次
11   文旅“大餐”带火端午假期 甘肃省旅游
12   嘉峪关市印发推进企业投资工业项目“标
13   “粽”情端午 畅游雄关
14   嘉峪关市大力推进住建领域民生保障工程
15   【聚焦兰洽会】兰州城关:全力以赴寻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