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黄河

黄河流域高技能人才发展座谈研讨活动举行

2023-10-23 14:3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原标题:黄河流域高技能人才发展座谈研讨活动举行

  甘肃经济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瞿娟)10月19日,黄河流域高技能人才发展座谈研讨活动在兰州举行。本次活动由人社部指导,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活动以“相聚黄河之滨 共筑技能高地”为主题,来自山东、内蒙古、山西、河南、四川、陕西、青海、宁夏等沿黄九省(区)人社部门及18个其他特别邀请省份人社部门负责人和技能大师、高技能人才代表参加了活动。

  黄河流域高技能人才发展座谈研讨活动旨在加强黄河流域省区及其他省区的跨区域合作交流,搭建资源共享经验互学平台,共同创新探索技能人才共育模式和评价激励体系,促进沿黄九省(区)高技能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机构要素融合,推动黄河流域技能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本次研讨活动为期两天,开展主旨演讲、技能大师座谈交流专项活动。活动中,甘肃技能大师进行了黄河泥塑、陇派掐丝珐琅、临夏砖雕等产品现场展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