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黄河

《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条例》10月1日起施行

23-09-01 16: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余守萱

  原标题:《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 和高质量发展条例》10月1日起施行

  中国甘肃网9月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玄丝雨)8月31日,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对《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了解读。据悉,该《条例》将于10月1日起施行,这也是《黄河保护法》颁布实施后,甘肃省出台的首部配套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基础性、综合性重要地方性法规,填补了我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法规的空白。

  《条例》共10章97条,主要聚焦规划与管控、生态保护与修复、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与管理、污染防治、促进高质量发展、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保障与监督和法律责任等方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