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时代风采

抗疫镜头丨奋战在一线的“纪检玫瑰”

20-03-09 10:43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张慧雅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张祎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纪检玫瑰”主动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织密织牢监督网络中贡献力量。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纪委监委90后干部黄炀,始终坚守防疫一线,参与卡点值守、入户摸排、生活物资代购等工作,耐心安抚居民情绪,为他们进行心理疏导。图为黄炀为夜归的居民测量体温。(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纪委监委 鲁一凡 摄)

  湖北省咸丰县高乐山镇城东社区纪检委员王芹正和纪检老兵龚学勤一起,排查社区特殊人群帮扶情况。战“疫”面前,她们是监督执纪的“铁娘子”,也是群众身边的贴心人。(湖北省咸丰县纪委监委 宋海燕 摄)

  

  为切实帮助复工复产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纪委监委女干部们组成“巾帼服务队”,深入企业生产加工车间,开展调研走访,跟进督促政策落实。(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纪委监委 孙炜 摄)

  海南省保亭县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先锋队下沉一线,保障疫情期间群众的蔬菜供应。(海南省保亭县纪委监委 王秋婷 摄)

  福建省福鼎市太姥山镇纪委90后女干部深入番茄种植园地了解群众需求,协调解决困难,为疫情防控和监督执纪奉献巾帼力量。(福建省福鼎市纪委监委 李珊珊 摄)

  疫情防控期间,吉林省集安市纪委监委和巡察办女同志组成联合督查组,夜间深入小区防控监测点,对值班值守、网格化管理等情况开展督导,确保社区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吉林省集安市纪委监委 李承育 摄)

  杭州市建德市纪委干部陈琪芳,她作为“一对一”驻点宏都寝具有限公司企业服务员,自企业复工复产以来,她坚持每天下车间,检查健康码刷卡、口罩配带及企业生产源材料供货等情况。(杭州市建德市纪委监委 阎洪伟 摄)

  江苏省常熟市第五人民医院监察室主任林洁已离开临床岗位很多年,疫情发生后她选择在一线,在发热病人预检分诊处,守好第一道关口。(江苏省常熟市纪委监委 顾薇 摄)

  穿行在脱贫攻坚巡察一线的云南省陆良县2名女巡察干部,在走访摸排中敏锐地捕捉问题线索,助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云南省陆良县纪委监委 王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市:覆膜保墒备春耕 临夏市:覆膜保墒备春耕
  • 2020年甘肃省老旧小区将推广智慧安防建设 2020年甘肃省老旧小区将推广智慧安防建设
  • 兰州市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兰州市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天水伏羲庙大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和停车场项目开工建设 天水伏羲庙大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和停车场项目开工建设
  • 【三八特辑】她·创新丨用建筑设计塑造城市之美 【三八特辑】她·创新丨用建筑设计塑造城市之美
  • 【三八特辑】她·担当丨抗疫一线的“南丁格尔” 【三八特辑】她·担当丨抗疫一线的“南丁格尔”
  • 【三八特辑】她·敬业丨永葆“白衣”之圣洁荣誉 【三八特辑】她·敬业丨永葆“白衣”之圣洁荣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