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市州动态

临泽:在战“疫”中担当尽责锤炼作风

20-02-14 09:56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张掖市纪委监委 编辑:张慧雅

  “在社区登记报到的党员干部都能按照工作要求落实值班制度吗?”

  “进出楼院时,请您严格遵守小区楼院微信扫码出入登记制度。”

  “老王,就是在地里和家人一起干农活的时候也要戴上口罩,不要和其他村民聚集在一起闲聊。”

  ……

  疫情当前,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纪检监察干部既铁面执纪,又温情劝解,提出监督检查建议8项,交办督办工作2批次15件,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有效开展。

  县纪委监委抽调精锐力量组成3个监督检查组,突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生产、生产生活物资保障、企业复产复工、重点项目建设、春季造林绿化、社会管理和稳定等工作,深入全县各镇、社区、重点部门单位以及汽车站、火车站、广场、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开展监督检查90批次,督促相关部门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同向发力、同步推进。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县纪委监委27名党员还主动缴纳特殊党费2950元,为疫情防控奉献点滴爱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在战“疫”中锤炼作风,以实际行动和责任担当,奋战在一线,履职在一线。(供稿 王增海 编辑 陆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酒精怎么用?正确方法看这里 酒精怎么用?正确方法看这里
  • 甘肃省高速公路又一批收费站和服务区恢复运行 甘肃省高速公路又一批收费站和服务区恢复运行
  • 甘肃启动药品和医疗器械应急审批程序 甘肃启动药品和医疗器械应急审批程序
  • 甘肃支援湖北护理专业医疗队战疫纪实 甘肃支援湖北护理专业医疗队战疫纪实
  • 兰州市已有牛肉面馆恢复营业 兰州市已有牛肉面馆恢复营业
  • 甘肃省医保局全力保障医用物资供应 甘肃省医保局全力保障医用物资供应
  • 一图读懂|甘肃的“菜篮子”如何进行疫情防控? 一图读懂|甘肃的“菜篮子”如何进行疫情防控?
  • 日夜坚守,他们的“抗疫十二时辰” 日夜坚守,他们的“抗疫十二时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