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市州动态

临洮:战“疫”一线执纪问责不留情

20-02-14 09:56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定西市纪委监委 编辑:张慧雅

  “这个事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一定要时刻绷紧纪律弦,抓好防疫工作。”日前,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纪委监委下发通报,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行职责不到位的某基层党组织和5名党员干部通报曝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临洮县纪委监委组建4个督查组,对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和各大超市、酒店、旅游娱乐场所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42条。同时,组建3个机动巡察组,开展机动式巡察,发现问题60条并反馈相关党委进行整改。

  此外,县纪委监委还在临洮新闻、临洮清风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发布严肃查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抗疫情防控战时工作纪律的通告,公布举报电话,优先受理处置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违纪违规问题线索。

  目前,全县受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问题线索6条,办结5条。给予党纪处分2人,诫勉谈话3人,提醒约谈2人,对2个基层党组织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有力释放了严查重处的强烈信号。

  “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党员干部绝不能‘掉链子’!”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把监督执纪问责贯穿疫情防控工作全过程,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风漂浮、履职不到位等违纪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铁的纪律织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供稿 符缨琦 编辑 陆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酒精怎么用?正确方法看这里 酒精怎么用?正确方法看这里
  • 甘肃省高速公路又一批收费站和服务区恢复运行 甘肃省高速公路又一批收费站和服务区恢复运行
  • 甘肃启动药品和医疗器械应急审批程序 甘肃启动药品和医疗器械应急审批程序
  • 甘肃支援湖北护理专业医疗队战疫纪实 甘肃支援湖北护理专业医疗队战疫纪实
  • 兰州市已有牛肉面馆恢复营业 兰州市已有牛肉面馆恢复营业
  • 甘肃省医保局全力保障医用物资供应 甘肃省医保局全力保障医用物资供应
  • 一图读懂|甘肃的“菜篮子”如何进行疫情防控? 一图读懂|甘肃的“菜篮子”如何进行疫情防控?
  • 日夜坚守,他们的“抗疫十二时辰” 日夜坚守,他们的“抗疫十二时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