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曝光台

甘肃检察机关依法对杨树军、张江武决定逮捕

20-02-14 09:54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甘肃省人民检察院 编辑:张慧雅

  甘肃检察机关依法对杨树军决定逮捕

  甘肃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原副主任杨树军(正厅级)涉嫌受贿、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一案,由甘肃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甘肃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金昌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金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罪对杨树军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甘肃检察机关依法对张江武决定逮捕

  甘肃省公安厅治安管理局原局长张江武(副厅级)涉嫌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行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由甘肃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甘肃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定西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定西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行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对张江武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高速公路又一批收费站和服务区恢复运行 甘肃省高速公路又一批收费站和服务区恢复运行
  • 甘肃启动药品和医疗器械应急审批程序 甘肃启动药品和医疗器械应急审批程序
  • 甘肃支援湖北护理专业医疗队战疫纪实 甘肃支援湖北护理专业医疗队战疫纪实
  • 兰州市已有牛肉面馆恢复营业 兰州市已有牛肉面馆恢复营业
  • 甘肃省医保局全力保障医用物资供应 甘肃省医保局全力保障医用物资供应
  • 一图读懂|甘肃的“菜篮子”如何进行疫情防控? 一图读懂|甘肃的“菜篮子”如何进行疫情防控?
  • 日夜坚守,他们的“抗疫十二时辰” 日夜坚守,他们的“抗疫十二时辰”
  • 他们忙碌在“疫”线 他们忙碌在“疫”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