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曝光台

甘南州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

20-02-10 15:32 来源:正气甘南 编辑:张慧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州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委通知要求,以最快速度、最严措施落实和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党员干部坚决响应州委号召,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坚守岗位,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但工作中也存在个别党员干部政治站位不高、纪律意识不强、履行责任缺失等问题。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以强问责促强担当,现将近期查处的4起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1.夏河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万玛扎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不力问题。万玛扎西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未按照夏河县委要求做好责任区排查摸底、检测、登记、消毒、值班值守等安排部署。2020年 2月5日,县委县政府督查时,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单位小区门口检查点没有干部职工值班值守,对出入住宅楼人员登记、检测、消毒工作失管失控,存在严重疫情防控隐患,对全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很大风险,违反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月6日,万玛扎西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碌曲县尕海镇人民政府科员张金凤瞒报个人去向的问题。2020年1月20日,张金凤从碌曲县前往临夏州,1月24日临夏州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确诊后,在未向组织报备的情况下,其自行返回碌曲县城。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摸排时,谎称仍在临夏州居住,致使尕海镇疫情登记报备数据不准确。1月29日,张金凤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碌曲县藏族小学教师贡保热旦不依规执行隔离规定的问题。贡保热旦在武汉学习培训后,按要求居家隔离期间,大局意识、防范意识、责任意识不强,依然我行我素,在家中接待来访亲友,给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了隐患、形成了风险。2月1日,贡保热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卓尼县纳浪镇羊化村委会主任陈赐龙、党支部书记陈宝宏疫情防控工作不力问题。在疫情防控期间,陈赐龙、陈宝宏不顾大局,闹矛盾、不团结,工作方法粗暴简单,工作落实配合不力,导致疫情防控值班安排不到位,值班值守制度执行不严,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月5日,陈赐龙被诫勉谈话,陈宝宏被提醒约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防疫情,十招给心理“消消毒” 图解|防疫情,十招给心理“消消毒”
  • 图解|防疫情,十招给心理“消消毒” 图解|防疫情,十招给心理“消消毒”
  •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榆中这位“零零后”防疫站岗在一线 捐款献出压岁钱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榆中这位“零零后”防疫站岗在一线 捐款献出压岁钱
  •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肃南:共驻共建送灯来 夜间防疫有保障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肃南:共驻共建送灯来 夜间防疫有保障
  •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陇西县:八旬老人为防疫点捐爱心物资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陇西县:八旬老人为防疫点捐爱心物资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智慧防疫 细致排查更严谨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智慧防疫 细致排查更严谨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苹果驰援湖北 崇信县捐赠5吨已在去往荆州的路上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苹果驰援湖北 崇信县捐赠5吨已在去往荆州的路上
  • 【甘肃全民战“疫”】庆阳环县有支女警志愿服务队 【甘肃全民战“疫”】庆阳环县有支女警志愿服务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