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普法教育

张掖法院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2024-04-12 16:20 来源:新甘肃·甘肃法治报

  原标题:张掖法院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法治报通讯员张成)为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教育引导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4月10日,张掖市两级法院执行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组织全体参训学员前往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在高金城烈士铜像前,参训学员齐唱国歌,向先烈敬献花篮,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深刻缅怀、感悟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干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循着革命先烈的足迹,瞻仰革命先烈留下的每一个历史痕迹。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一张张直抵心灵的图片,让大家仿佛回到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让大家在灵魂深处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参训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红色革命教育,切身体会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心灵受到震撼与洗礼,也促使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党爱国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责任,立足本职岗位,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中赓续前行力量,助力张掖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