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普法教育

定西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23-03-10 16:41 来源:甘肃法制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定西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法治甘肃网·甘肃法制报讯(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 龚利芳)为持续加大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力度,筑牢校园“防毒墙”,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近日,定西市禁毒办联合市司法局结合法治进校园活动在安定区东方红中学和东关小学开展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禁毒警示教育视频,并通过青少年吸毒警示案例对毒品的成瘾、疾病传播、身体危害等不良后果进行了讲述,呼吁广大青少年要提高警惕,远离毒品。同时,向学校捐赠宣传爱心包2500套,发放禁毒宣传册2000余册。通过面对面解疑答惑,结合典型案例讲解了毒品的特征、危害和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引导青少年牢固树立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时刻保持警惕的头脑,谨防沾染毒品,杜绝毒品侵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