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普法教育

甘谷公安禁毒反诈宣传“赶庙会”

23-03-10 10:09 来源:甘谷公安 编辑:程健

  3月9日,安远派出所在辖区庙会现场开展禁毒宣传、反电信网络诈骗、反恐防暴、交通安全等各类宣传,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宣传民辅警走街串巷向村民进行安全宣传,并专门向老年人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同时在庙会周围巡查,建立巡逻防控网络,严密筛查安全隐患,强化人流管控和安全引导,确保庙会期间治安稳定。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禁毒、反诈、反邪教等相关知识普及度,进一步营造了全民禁毒、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禁毒反诈斗争的积极性,构筑起远离毒品、拒绝诈骗的“铜墙铁壁”。

  据悉,开春以来,甘谷县乡村群众活动多种多样,各基层派出所民警也随着群众活动的开展“忙”了起来,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深入群众中间,利用乡村庙会、乡镇集会、游园赏花等人流量较多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