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本网关注

陇南尚德派出所:为民服务不缺位 送证上门暖人心

22-08-11 11: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8月11日讯(通讯员 董海)近日,为进一步落实户籍便民措施,陇南市文县公安局尚德派出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变“坐堂办证”被动服务为主动“上门送证”服务,以实际行动为辖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拉近了民警与人民群众的距离。

  文县公安局尚德派出所在“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和“百万警进千万家”走访活动中,民警了解到边远山区群众和行动不便老人办理身份证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改变以往坐等群众上门办证为民警主动上门服务,携带办证设备深入山区农户家中上门办证,尤其是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等有特殊困难的群众,主动提供上门办证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同时还叮嘱他们,有困难尽管提出来,民警会尽全力帮助解决。

  自开展“送证上门”服务以来,尚德派出所民警累计上门为群众送身份证达16人次;“群众利益无小事,服务群众无止境”。一直以来,文县公安局尚德派出所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不断创新服务机制,提高服务水平,优化服务效能,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