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本网关注

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21-12-09 10: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12月2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12月2日上午,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兰州市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在市民广场启动。公安交警代表,公交车、出租车行业驾驶员代表,快递、外卖行业代表,文明交通志愿者代表,应急救援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兰州市各区县共设立20个分会场同步开展宣传启动活动。

  据了解,今年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自2012年国务院批准设立“全国交通安全日”以来,公安部、中央网信办等多部门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开展交通安全年度主题活动。经过十年的赓续发展、通力协作,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已逐步成为社会各界关注交通出行、关心交通安全环境的共同议题和品牌活动。

  启动仪式上,公交行业、志愿者作了表态发言,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政委习尚银为志愿者代表授予了文明交通志愿者旗帜,各县区政府代表等领取了“交通安全宣传大喇叭音频资料”,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立朝讲话并宣布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启动后,主办方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利用多媒体播放视频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及超员超速、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让和谐、文明的交通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切实筑牢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防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市民在甘肃省博物馆参观 市民在甘肃省博物馆参观
  • 兰州市城关区正宁路小吃夜市、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恢复营业 兰州市城关区正宁路小吃夜市、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恢复营业
  • 武威天祝县因地制宜发展白牦牛等特色养殖产业 武威天祝县因地制宜发展白牦牛等特色养殖产业
  • 探访炳灵寺石窟 探访炳灵寺石窟
  • 兰州新区纬六路提升改造工程竣工通车 兰州新区纬六路提升改造工程竣工通车
  • 武威国际陆港铁路运输“最后一公里”即将打通 武威国际陆港铁路运输“最后一公里”即将打通
  • 甘肃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发布 2035年美丽甘肃建设目标基本实现 甘肃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发布 2035年美丽甘肃建设目标基本实现
  • 甘肃省今年招聘乡村特岗教师5500名 甘肃省今年招聘乡村特岗教师5500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陈华当选金昌市政协主席
2   “游:当代中国绘画展”走进意大利 甘
3   王方太当选金昌市人民政府市长 王富民
4   皋兰三川口工业园区在全省排名中连续跃
5   “早春蜜”新品种西瓜在兰州新区试种成
6   武威铁路国际集装箱场站项目铁路走行线
7   白银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苏君 副书
8   白银境内将再添一条一级公路
9   0℃!11月陇原平均气温为近10年来最低
10   今日夜间起 甘肃省再迎雨雪降温天气
11   兰州森林公安开展专项行动 不留死角 用
12   兰州新区纬六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竣工通
13   明起甘肃省9市州全面推行二手车交易登
14   兰大一院成功实施胸腔镜下微波介入辅助
15   2021年甘肃省公民科学素质知识微信答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