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文化新闻眼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实现首季“开门红” 接待游客10.99万人次,同比增长33.8%

2024-04-03 14:3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统计数据显示,截至3月底,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接待游客10.99万人次,同比增加2.78万人次,增长33.8%;同比2019年增加4.75万人次,增长76.5%,创同期旅游接待最高水平,实现淡季不淡首季“开门红”。

  去冬今春,张掖市制定出台了《2023—2024年张掖冬春文旅市场“黄金八条”优惠政策》,调动市场主体积极性,释放文旅市场发展动能。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精心策划先后举办“诗意丹霞情·多彩科普行”大型徒步暨科普宣传活动和张掖世界地质公园“童梦画彩虹”少儿绘画大赛等节会赛事;景区开通了“彩虹张掖·七彩丹霞”冠名高铁,面向全国发行《读者》张掖七彩丹霞专刊,还推出了“全国游客免费游丹霞、深度游买三送一”等节日优惠政策。积极行动组团参加省公航旅集团在广州举办的“趣玩甘肃·粤享丝路”文旅品牌粤港澳大湾区专场推介活动。同时,组织小分队赴20多个重点客源地展开营销攻势,持续提升景区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了解,4月5日,七彩丹霞景区将举办“千人徒步七彩丹霞、共享草芽鸡盛宴”活动。(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郑朝华 通讯员任开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