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文化新闻眼

2024年东乡县唐汪杏花旅游节系列活动开幕

2024-04-03 14:36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原标题:2024年东乡县唐汪杏花旅游节系列活动开幕

  中国甘肃网4月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 赵淑娴)满川芳草绿,一片杏花香。4月2日,由东乡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唐汪镇承办的2024年东乡县唐汪杏花旅游节系列活动,在唐汪镇河沿村拉开帷幕。

  此次系列活动以花为媒、以节会友、以游揽客,通过文艺演出、越野巡游、书画笔会、非遗展演和农特产品展销等特色鲜明的活动,让游客在尽享山水风光、领略民俗风情、品尝临夏美食、体会发展变化的同时,用镜头聚焦游览中的精彩瞬间,用抖音快手传播美丽的山水画卷,让万亩杏园的花香传得更远。

  杏花吐蕊、芳香四溢的洮河之滨,沐浴着杏花的清香,承载着发展的希望。近年来,东乡县抢抓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强县域经济基础设施建设、创建世界地质公园等政策机遇,充分挖掘临夏美食、民俗风情、农特产品及奇山秀水等资源禀赋,坚持以项目促开发、以特色聚人气、以服务强体验、以产业带增收,全力带动东乡形象大提升、特色文化大绽放、民俗风情大展示、特色美食大输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