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省内游

甘肃8项目入选2024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名单

2024-03-12 14: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原标题:资助额度达830万元

  我省8项目入选2024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名单

  中国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11日,记者获悉,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近日发布了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4年度资助项目名单,甘肃省8个申报项目成功入选,资助额度达830万元。

  甘肃省入选2024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公示名单的8个项目分别是:甘肃省陇剧院创排的戏曲《大河东流》、甘肃省话剧院创排的话剧《哈达铺的灯光》入选大型舞台剧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张掖市七一剧团演艺有限责任公司秦腔《肝胆祁连》巡演、甘肃省陇剧院陇剧《大禹治水》巡演、敦煌研究院《麦积山石窟壁画艺术巡展》3个项目入选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甘肃画院郭峰创作的中国画《陇原和风》、河西学院王盼盼创作的油画《运河人家》入选美术创作项目;甘肃画院陈梦希创作的《乡村振兴·朝圣向阳》组画入选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同时,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音乐剧《飞天》,与中国煤矿文工团联合制作的音乐剧《常书鸿》也成功入选2024年度大型舞台剧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名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宏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