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省内游

兰州:文明旅游环境 你我共同营造

21-06-24 17: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文明旅游环境 你我共同营造

  6月23日,记者走访黄河风情线大景区时看到,游客自觉遵守景区规定,跳舞的群众自觉调低音响音量、在人流量大的打卡点大家排队拍照、保护环境,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为美化、净化环境,打造舒适、洁净的人文景观,水车博览园组织工作人员对园内水域进行保洁工作,清除杂草、垃圾,确保园区环境的整洁。与此同时,在公园出入口,志愿服务者耐心解答游客问询,为游客提供帮助,受到了广泛好评。

  记者 谭安丽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文县:打造魅丽藏乡 旅游致富百姓 文县:打造魅丽藏乡 旅游致富百姓
  • 金塔:杏黄飘香销售畅 电商“杏趣盎然” 金塔:杏黄飘香销售畅 电商“杏趣盎然”
  • 敦煌肃州镇:小拱棚里的增收“大文章” 敦煌肃州镇:小拱棚里的增收“大文章”
  •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临夏:乘势而上促振兴 笃定前行开新局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临夏:乘势而上促振兴 笃定前行开新局
  • 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统办楼管理中心暨驻楼单位“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乒乓球、羽毛球联谊赛开赛 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统办楼管理中心暨驻楼单位“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乒乓球、羽毛球联谊赛开赛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精神教育基地”挂牌仪式暨党史宣讲在九州小学成功举行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精神教育基地”挂牌仪式暨党史宣讲在九州小学成功举行
  • 兰州:文明旅游环境 你我共同营造 兰州:文明旅游环境 你我共同营造
  • 兰州西固22所学校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兰州西固22所学校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百幅美术作品“画说”甘肃黄河故事
2   甘肃乡村振兴青年志愿服务行动誓师大会
3   “青春志愿行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
4   “传球计划”传到甘肃 天水这所小学有
5   临泽倪家营镇: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
6   文县:打造魅丽藏乡 旅游致富百姓
7   金塔:杏黄飘香销售畅 电商“杏趣盎然
8   临泽:厚植为民情怀 化解“急难愁盼”
9   民乐:“小土豆”做成“大产业”
10   会宁:税收惠民办实事 便民春风四季吹
11   西和:科技人员田间地头培训忙
12   敦煌肃州镇:小拱棚里的增收“大文章”
13   瓜州:“引”牛入“瓮”幸福来
14   西和:农村改厕 助力乡村振兴
15   民乐: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