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省内游

“五一”去哪儿?从兰州出发 游秀美山川

21-04-21 10: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五一”去哪儿

  从兰州出发 游秀美山川

  “五一”小长假,很多人都会选择出游。都说最美人间四月天,风和日丽,宜出行,你准备好了吗?

  离兰州市区仅一小时车程,便可抵达西部恐龙园度假区,它是当前西北地区大型的水上活动中心。水乐园内共有9组17项刺激与趣味兼具的水上游乐设备,还有原汤池、花瓣池、按摩池等十多个温泉汤池,富硒的古海温泉水可是极具养疗价值哦。

  在永靖县城区,第二届郁金香节的香气仍然在空气中弥漫,除了赏花,你可以前往炳灵寺世界文化遗产旅游区,看蓝色黄河、高原平湖、炳灵寺石窟、炳灵石林,在太极岛享受人在画中的惬意。

  当然你还可以一路向西,去武威。游览天梯山石窟、武威文庙,见识稀世珍宝“西夏碑”,还可以在新开园的武威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与珍稀野生动物来次亲密接触。或者参加首届沙漠绿舟嘉年华活动,来一次缤纷彩虹跑。

  或者再往东,去中卫,去《山海情》拍摄地打卡……

  当然,你也可以惬意地宅在家里,掌上兰州·兰州晨报“甘肃有礼”小程序正式上线,并从即日起推出“宠粉”行动!敦煌风手指滑板、敦煌伎乐天T恤……“国潮敦煌”放价宠粉,你只需从微信搜索“甘肃有礼”小程序,动动小手指即可轻松下单。

  记者 刘小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  社区亲子风筝节  先画再放乐趣多 兰州: 社区亲子风筝节 先画再放乐趣多
  • 天水秦安县:“金钟罩”为群众罩回5万网络诈骗款 天水秦安县:“金钟罩”为群众罩回5万网络诈骗款
  • 传递红色基因 留下红色印迹 传递红色基因 留下红色印迹
  • 兰州的异地小吃:你的新奇 他们的乡愁 兰州的异地小吃:你的新奇 他们的乡愁
  • 【五一游甘肃】武威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五一”开园 【五一游甘肃】武威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五一”开园
  • 【五一游甘肃】一马一庙一碑一塔一窟 天马故里 感受厚重文化底蕴 【五一游甘肃】一马一庙一碑一塔一窟 天马故里 感受厚重文化底蕴
  • 【五一游甘肃】水天一色炳灵湖 “黄洮交汇”天下奇 【五一游甘肃】水天一色炳灵湖 “黄洮交汇”天下奇
  • 张掖:民警变身“医保人员” 每月替交通不便群众报销医药费 张掖:民警变身“医保人员” 每月替交通不便群众报销医药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外贸进出口稳定增长 实现首季“
2   敦煌:春暖花开季 植树正当时
3   高潮迭起!定西市“千校万人唱红歌”接
4   唐晓明赴江西省考察招商
5   兰州: 社区亲子风筝节 先画再放乐趣
6   【VR全景】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
7   天水秦安县:“金钟罩”为群众罩回5万网
8   兰州限价商品房和顺乐居项目配售22户申
9   兰大学子设计2021年“中国航天日”宣传
10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Definition flash(双
11   庄浪县残疾人联合会残疾人辅助器具采购
12   武威市凉州医院异地迁建项目配套定制医
13   传递红色基因 留下红色印迹
14   合作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九个旅游专业村
15   3月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