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旅游贴士

泰国拟提供3个月免费机票 刺激泰国旅游业收入

21-04-07 16:20 来源:中国网 编辑:刘姗

  原标题:泰国拟提供3个月免费机票 刺激泰国旅游业收入

  当地时间1日,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皮帕表示,在本周泰国航空公司职员接受新冠疫苗接种之后,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正在考虑为外国游客提供免费或打折的国内机票,以吸引更多外国游客。目前,泰国旅体部已经和曼谷航空以及该航空公司下属的苏梅岛机场进行讨论。

  此前的2月22日,泰国旅游局局长育塔萨在与航空公司交谈后透露,目前已收集了各航空公司关于调整“我们一起旅游”项目余下130万个机票优惠权益的意见和方针,以提交观光与体育部长披帕。

  初步航空公司提议销售自助式机票或无限次飞行机票(Unlimited Pass),价格为1.2万泰铢,政府补贴机票费为期3个月,每个权益优惠2000铢,可以在国内无限次飞行。旅客可以提前购买机票然后再出行,该方式在新冠肺炎大流行的局势下更具灵活性。

  皮帕说,普吉岛将在今年7月1日对已经接种新冠疫苗和来自低风险国家的外国游客开放免隔离政策,以重振当地旅游业,这一计划预计将吸引10万名外国游客。7月是泰国的雨季,往年这个时候也是泰国旅游的淡季。推出免费泰国国内机票是为吸引外国游客到泰国旅游,延长在泰国逗留时间,增加泰国旅游业收入的刺激措施。

  随着泰国新冠疫情的缓解,泰国政府希望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能够吸引640万名外国游客。(伍策 一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十四届兰州艺博会开幕 三大特色活动亮点纷呈(视频) 第十四届兰州艺博会开幕 三大特色活动亮点纷呈(视频)
  • 平凉灵台扎实开展妇女“两癌”免费检查 为妇女健康保驾护航 平凉灵台扎实开展妇女“两癌”免费检查 为妇女健康保驾护航
  • 漫山素白,雪落如画,这里是春季的临夏(图) 漫山素白,雪落如画,这里是春季的临夏(图)
  • 【我的扶贫故事】天水市麦积区:周山村越变越美了 【我的扶贫故事】天水市麦积区:周山村越变越美了
  • 【小康之路 奋斗有我】崇信县黄寨镇党委:让笑容在贫困群众脸上绽放 【小康之路 奋斗有我】崇信县黄寨镇党委:让笑容在贫困群众脸上绽放
  • 清明假期甘肃高速减免通行费4731.62万元 清明假期甘肃高速减免通行费4731.62万元
  • 嘉峪关:“钢铁天路”除雪保畅工作忙 嘉峪关:“钢铁天路”除雪保畅工作忙
  • 天水小吃,顶呱呱 历史文化气息让人回味无穷 天水小吃,顶呱呱 历史文化气息让人回味无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我的扶贫故事】贫困户华丽变身“养猪
2   图解|三大方面 看法治甘肃新图景
3   第十四届兰州艺博会开幕 三大特色活动
4   海报|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健康长城
5   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副总
6   兰州交通大学开启“党史地图”,打造“
7   缅怀先烈学党史 榆中县组织党员干部参
8   甘肃陇南渐破“难弄事”:由“靠山吃山
9   甘肃农产品走俏"一带一路"沿线 持续拓
10   新华全媒+ | 一封寄往春天的信
11   平凉灵台扎实开展妇女“两癌”免费检查
12   民警刘三峰:“老百姓的认可,是最高荣
13   武威温泉度假村: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生
14   金昌公安:送“平安课堂”进校园
15   甘南州政府办公室启动党史学习教育“明
分享到